close

「聚樂日本料理 -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,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!」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。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,還具有營養均衡、味道美味的特點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,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!

【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】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,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。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,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,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。

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,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,包括經典的壽司、刺身、天婦羅等,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、鰻魚飯餐盒等。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,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,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,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。

此外,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,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。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,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,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。

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:

【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】道地咖哩料理,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!

在聚樂日本料理,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。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,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,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。

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,將埔里彩椒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南瓜、蕃茄、洋蔥完美融合。搭

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,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,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、唐揚雞太陽蛋咖哩、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,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。

此外,除了正宗的「咖哩飯」,我們還特別推出了「丼飯」供您選擇✨

⭐只有午間限定,上午11:00~14:00
⭐皆附湯
⭐有太陽蛋換歐姆蛋+20元超值好康優惠

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:

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,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,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。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,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,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

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,是商務聚會、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。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,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。在這裡,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,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。

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,最多可容納100人,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,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,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。

【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】》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

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/外帶

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

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

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,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、公司團體活動,還是家庭慶典,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。

在這裡,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,並享受到專業、親切的服務,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☎️電話預約:06-2285519

📍地址: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

⭐限定菜單:https://ctmaxs.info/06-228-5519

 

臺南日本刺身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,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,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。

臺南聚餐日式料理合菜推薦不僅如此,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,如母親節、尾牙春酒等,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,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。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,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。臺南日式料理餐廳推薦

“庭前芍藥妖無格,池上芙蕖凈少情。唯有牡丹真國色,花開時節動京城。”唐代劉禹錫《賞牡丹》中,一句“真國色”、“動京城”,把牡丹的雍容華貴、艷壓群芳,深受人們的喜愛與尊寵,表達的淋漓盡致。 長安人愛牡丹愛到一種極致,每到暮春季節,長安人爭先恐后涌向花店,賞花、購花,“帝城春欲暮,喧喧車馬度。共道牡丹時,相隨買花去”(白居易)。我們沒有細究長安人為什么這么喜歡牡丹,揣測大概既有皇室尊崇的原因,也有內含富貴吉祥的象征因素,還可能存在著牡丹傾城天香、優雅富態,像極了盛唐時期華貴的艷裝夫人,契合了唐都人的審美需求,匹配了盛唐的氣質和精神。一千多年過去了,現在的西安人一如既往地喜愛牡丹,每到花開時節,人們絡繹不絕地匯聚牡丹花苑,賞花踏春,休閑度假,留影錄像。 我每年都去觀賞牡丹花開,走進牡丹花苑,拍幾張牡丹靚照,成了我相對固定的習慣格式。徜徉于花叢纖陌,享受于色艷花香之中,一會兒左顧右盼,一會兒駐步凝視,碰到中意的,反復比較角度、光向,想象畫框中的形象,選取最美好的瞬間倩影,“咔嚓”一聲,頓覺心情輕松蕩漾,精神愉悅享受。 回來的路上在想,人們喜愛牡丹,尊崇為“國色天香”、|“花王”,其中既有花美艷麗的原因,也有文化傳承的因素,是不是還有牡丹不畏權貴,焚后重生不屈不撓精神的感召。花兒有靈性、有品位,人們尊崇高尚的靈魂,崇拜高品位的氣節,贊賞為他人帶來喜悅的風韻,這可能是她經久不衰,人見人愛的重要原因。 我喜愛牡丹,更喜愛牡丹這種高貴的品質。 >>>更多美文:原創散文

簡短卻最溫柔的文案 1.只要和你在一起,即使流淚也幸福! 2.好想有一天,我可以不用再對著屏幕跟你說晚安,因為你就在我身邊。 3.感情就是這么奇妙,一向不相信一見鐘情的我開始相信:一見鐘情是愛的靈光。 4.在你孤獨,悲傷的日子里,請你悄悄地念一念我的名字。并且說:有人在懷念我,在世上我活在一個人的心里。 5.我的眼睛深情地注視著你的眼睛,就像大海般蔚藍,純凈得揉不進一粒小小的細沙。 6.因為愛,所以愛,甜蜜的言語永遠不會蒼白,幸福的生活永遠充滿期待,愛你的心靈永遠不會變壞,把所有紛擾都摒棄在你我之外! 7.我沒有備胎,也不玩曖昧,我所有的眼淚和笑容,溫柔和任,好脾氣孩子氣都給了你。 8.遇見你,是我一生的幸運;愛上你,是我一生的快樂;失去你,是我一生的遺憾;沒有你,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。此生惟愿愛你! 9.我有一個很長的故事,需要一生一世,才能慢慢訴說給你聽。 10.第一次說愛你,讓我明白最幸運的事情,不是第一次買彩票就中了五百萬,而是今生我向你告白,而你為我轉身。 11.因為有緣,無論在你生命中的天藍還是雨季,我永遠只有離你一轉身的距離,為你撐起一片不委屈的天空! 12.最好的愛,是你沒有那么的好,在我的心里,你卻最好;最美的情,是我沒有那么完美,在你的眼里,卻是最美。 13.如果你要問我,我對你的感覺:我在乎你!如果非要在這感覺加上一個形容詞,那就是:我只在乎你! 14.東南西北尋找你,前后左右跟住你,春夏秋冬愛戀你,風雨雷電抱緊你,每天只想戀著你,今生今世愛著你,來世還是這順序! 15.想你的時候我就把思念扯的很長很長,一頭我牽著,一頭牽著你。 16.如果上天讓我許三個愿望,第一個是今生今世和你在一起,第二個是再生再世和你在一起,第三個是永生永世和你不分離。 17.日里想著你,夜里念著你,夢里繞著你,眼里望著你,手里握著你,心里愛著你! 18.別讓我的夢醒得太早,如果真情和諾言變得不再重要,這世上還有什么值得我去尋找,愛我一生一世好不好? 溫柔而又不矯情的文案 一、戀愛的最終目的,永遠是“在一起”,而不是用你的人生去證明,人間自有真情在。 二、想把一切與你分享,清晨的暖陽,浩瀚的夜空,過去的美好,以及,余下的人生。 三、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,這么多年我還忘不了,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,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了。——李宗盛《鬼迷心竅》 四、從晨昏到日暮,從清貧到富足,從少年到老邁,從相遇到余生,只想和你十指相扣,從此再不分開。 五、我還是很喜歡你,明明已經百無禁忌,偏偏你是一百零一。 六、其實我沒有拖延癥,快遞一拿到我就會拆,鬧鐘一響我就會按,零食一開我就會吃,你一出現我就會笑。 七、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便認出你,因為別人走在路上,你走在我心上。 八、你是我今生渡不過的劫,多看一眼就心軟,擁抱一下就淪陷。 九、你是遠方的風景,我是游走的旅人,我翻山越嶺,長途跋涉,只為看你一眼。 十、我想留下來陪你生活,一起吃點苦,偶爾也享點福。如果都不想的話,就陪你度過那些最難熬的日子,無論怎樣我都在。 十一、一生何須太多,有情才是幸福;一生何求太多,有你就已滿足。 十二、你啊,大抵就是那陳年清釀,那七月急雨,是那詞不達意的溫柔,是我的心上人,天上月。 十三、我有兩間房,不大卻很溫暖:左心房和右心房,滿滿的全是你。 十四、我將愛情種在春天,用炎炎夏日去灌溉,以霜氣橫秋去喂養,待冬天你就住進來,隨風雪我們共白頭。 十五、幸福大概就是,我想擁抱你的時候,你恰巧在我身邊。 十六、我明知道有些東西不屬于我,可我不愿意放棄,咬牙堅持著,因為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,錯過了會很可惜。 十七、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里,我最喜歡你。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,我最喜歡你。 十八、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而與你有關的日子,才是未來。 很煽情的溫柔文案 一、說實話我這個人對感情沒有清楚的認知,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歡,但是看見你的時候啊,就是別人感覺不一樣。我說喜歡你,就一定很喜歡你。 二、我才不要一百分之一百地喜歡你呢,我可是很理智的女孩子,我要百分之三百地喜歡你。 三、在你吻我的52秒,萬物歸零,你是一。 四、界上沒有第二個你,也沒有第二個我。我們在一起,就是唯一。 五、這城市人來人往,向我迎面而來,又與我擦肩而過的,都像你。 六、我好想抱抱你,聞聞你身上的味道,把下巴擱在你的肩上,然后乖乖睡著。 七、當我的走狗吧,我一輩子就睡你一個男人。 八、你是一切勇氣的來源,我手持霧燈,懷揣孤勇,一生熱望都是關于你。 九、我有點想你了,不,可能不止一點。。 十、心里有你,夢里有你,想一生都有你。 十一、我本來是要行走江湖的 ,但看見你我覺得可以先停一停。 十二、從我拿起筆,準備敘述你的細節開始,總是忍不住走神,真抱歉,情話沒寫出來,可我實實在在地想了你一個小時。 十三、你放心,我和世界上所有的人全搞不到一塊,尤其是愛了你以后,對世界上一切女人都沒什么好感覺。 十四、你的名字美極了。真的,單單你的名字就夠我愛一世的了。 十五、你是世間最可愛的小星星,我愛了整個宇宙只為了跟你碰頭。 十六、你就這樣帶著小星星,一步步跑進我心里啦。 十七、一生所求,愛與自由,你與溫柔。 十八、我向來三分鐘熱度,一天有1440分鐘,因為你我每天都沸騰480遍。 >>>更多美文:溫柔文案

我想安靜地沉睡在海底,無人問津。 雨水拍打在海面上,再輕柔再猛烈,都將與我無關。 因為我在海底的最深處,萬里之下。再大的漩渦也無法將我卷走,再亮的照明燈在海底也無非會消失。一望無際的漆黑,或許帶著深重的藍色,但從沒有人知道。僅僅靠著幾盞巨大而刺眼的照明燈,他們是看不清海真正的顏色。他們看過海平面的蔚藍和水下700米的湖藍,但他們不敢在海底一萬里從潛水艙里走出來,也無法享受這種自由自在。如果要將我打撈起一探究竟,或許要百年后將海水抽干,再深處走幾十年,再找尋十幾年。但那時,我已經屬于海的一部分了。 其實也沒這個必要。或許在某朵浪花拍打在礁石上,某只海鷗低鳴劃過海面時我會重新浮出水面,在沙灘下留下我一串串腳印。在盈盈月光下,任其灑滿全身。這月光,總被古往今來的人稱頌著,比喻著。但它的歸宿卻是在山的那邊,寂靜之處。 我會選擇在最歡愉的人群中逐漸下沉,從吵鬧中沉向安靜,看著人群的驚慌失措。在海底“覬覦”岸上的他們是如何從嘲諷轉向懺悔,如何乞求浪花沖刷掉那些印記,心急等待著海的漲潮以淹沒掉他們的唾沫。 我會將海底的水裝進漂流瓶中,將這干凈如初的海水送給每位應得到而不是渴望得到它的人。然后我會游走在各個海域,去傾聽每個海螺過往的聲音,去詢問藍鯨鳴叫越來越低沉的原因,我不渴望去戴上“海洋之心”,但希望這些海魚能為我帶走記憶,將他們撒入世間。 海底的水會很冷,會讓我懷念陽光的溫暖,會讓我貪戀每一次相擁后的余溫。會讓我對金字塔的熱愛更加深,也會讓我對英吉利海峽更加向往,只為在百米之上面對帶著百年故事的河水聆聽深夜12點大鐘敲響的古典莊重。 “咚……” “咚……” “咚……” 三聲之后,我重新沉入海底中。 ——寂靜如初 >>>更多美文:心情日志

HA1155VEFE15EF


台南一日遊必到-日式料理店居酒屋推薦》台南一日遊必到-經典日式料理居酒屋推薦》
台南日本燒烤餐廳推薦》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:讓您品嚐道地日本壽司的美味台南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》 嚐遍日本美食,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穿越味蕾之旅

arrow
arrow

    rlfu2fftk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